大家好我們是"棉花糖"
我是小球 他是聖哲.
如果大家喜歡我們的音樂
我的聲音 或是吉他手的吉他聲或是他的人
都可以到我們的blog留言
我們的blog就在我們的吉他箱子的前方
和譜架前方
喜歡我們音樂的朋友
可以到我們的blog留言
不管是批評.鼓勵.支持....
.......................................


我想大家最耳熟能詳的就是上面這段話吧~~
雖然我常常會說到結巴
但老實說 我還真不知道現場的朋友聽不聽的清楚我到底在說些什麼 XD

在西門町表演應該快要10次了吧~
很感謝以前和現在聽我們音樂的朋友
謝謝你們停下腳步
在戶外不怎麼舒服的天氣中
願意站著或坐著聽我們音樂
真的很謝謝你們

也謝謝很多很多支持我們的朋友
(一一點名會不會不大好啊?!)
謝謝有朋友主動幫棉花糖的表演拍攝下來(謝謝.聽到重覆的歌卻不厭煩還燒成光碟給我們)
謝謝有朋友主動幫棉花糖的表演拍照(謝謝.還有人願意修圖和做後製)
謝謝有朋友主動幫棉花糖搬器材(謝謝.雖然突然有點受寵若驚啦~哈哈!!)
謝謝有朋友送棉花糖親手畫的圖.小禮物.小東西.或是一些保護喉嚨的產品
謝謝有朋友抄下我們的blog.然後上網留言給我們鼓勵和支持
謝謝有朋友給我們小紙條鼓勵我們
謝謝有朋友給我們熱烈的掌聲
謝謝有朋友給我們實際的力量和幫助
謝謝...
謝謝...
要謝謝的太多了.


一路走來
更感謝沈聖哲
他是第一個讓我覺得我唱歌會吸引人的人.
也是讓我不顧一切的想去追求自己夢想的人.
如果沒有他的欣賞
我現在還是和許許多多喜歡唱歌的朋友一樣
只是在KTV裡唱歌
只敢在學校的歌唱比賽唱歌罷了
沒自信一直是我很大的阻礙


還是有身邊的朋友
覺得我的聲音很普通
覺得我沒有辦法感動他們
覺得我不夠好 不夠吸引人

但我很努力的做
每次次的表演
我都希望自己能盡力去做
雖然不一定做得好
但我有在朝夢想前進


有些歌手很好
因為他們有家人的支持
有身邊朋友的鼓勵
有良好的外在和好聲音
等等...


但我有幸運
我有機會
我有自己的未來
所以我一直努力著
一直努力
一直希望有一天
我的家人和親友都看到我的努力和成績


昨天聖哲的父母特地從台中上來看他表演
聖哲一個人從台中上來台北打拚
他說了一些話
感動的不只是他自己.
不只是他父母.
還有現場的朋友....和我

為了夢想
為了音樂
只為了實現
已經沒有和家人拿錢的我們
還是一直在努力著...


每個人都有夢想
但不一定每個人都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

我有個朋友來看我們表演
他說:你們的器材也太爛了吧.
我們說:我們都是二手的啊~
他說:啊~你們喇叭要壞了啊!!!$$%@#$!$@#%(我忘了!!)
我們說:哎呀~我們又沒有那麼多錢.存錢後就會買器材了~


隔天因為喇叭不開心
就不做了...= ="
我們還是狠下心去買了一萬多元的器材
換了個新喇叭
雖然我們根本都還沒那筆錢
但為了音樂
還是....買了下去
很謝謝那天聽歌的朋友贊助我們的器材費.
(媽啊~我已經說話沒重點了!!)

重點是...
我很感謝這幾個星期來支持我們的朋友
不管是你的錢.你的掌聲.你的留言.你的紙條.你的小東西.等等!!
都是我們繼續站在街頭的力量
是一種追求自己夢想的力量
因為你們...
讓我們的聲音有更多人欣賞
因為你們...
讓我們的音樂有更多人聆聽
因為你們...
讓我們的夢想有更多人的力量
因為你們...
讓我們的努力看見了希望


因為你們
我們找到存在的價值和力量


因為你們...
因為你們...
因為你們...

謝謝你們的支持.
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謝謝.
謝謝.
謝謝.......


球.


ps:謝謝你看完這篇沒有重點又落落長的文章!!!!!感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ncand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