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冷了
大家出門要多穿點喔~


好久沒上來打自己的心情
其實是想說也沒人會回!!XDDD

不知道大家過得怎麼樣?
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的喔~


然後來說說我前一陣子
那時
心情很不好
好像很多倒楣的事都剛好積在一起
然後像連鎖效應一樣
一直來一直來
就算可以招架的
到最後也無力了
開始排斥自己
也開始很少和人說出自己心裡的話

我老是覺得我心中有個很機車根本不想成長的死小孩一直揮之不去啊!!!!
長不大長不大!!氣!!

STOP!!!!
上面太悲了!!
(衰神快走.衰神快走.衰神快走.衰神快走.衰神快走.衰神快走.衰神快走.衰神快走.衰神快走.衰神快走.衰神快走.)



我還是要走給大家舒服開心的棉花糖路線!!XDDD
希望大家每天都要開心
謝謝大家喜歡我們的音樂和表演
我們要開始進錄音室錄製EP了
希望一切都會順利
因為錢真的好像在燒(你說!!錢竟然以千和萬 在算的!!= =)
當然也希望大家會喜歡和和多多支持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們多多宣傳喔!!)

我們預計在12月底到一月初會出我們自己創作的EP
希望大家會喜歡
也希望大家幫我們多多宣傳和支持啊!!


然後棉花糖還是有陸續有在表演
希望大家有機會遇到我們時可以給我們掌聲或是打賞嚕~^^"


***重點來了!!

雖然我沒法陪在你 妳 或是你 的身邊
但在你不開心時 棉花糖會陪在你身邊喔~
陪你喝杯熱的 希望你開開心心的!!
別被不開心打倒啦!!!
(棉花糖都在.棉花糖都在.棉花糖都在.棉花糖都在.棉花糖都在.棉花糖都在.棉花糖都在.棉花糖都在.)

頭上那一串應該就是置入性行銷了!!XD




衝夢想
衝願望
衝那大人愛說的"你怎麼可能"的咒語!
我是莊小球

叛逆的勒!!!!

衝!!XDDDD



感謝大家又看完這毫無章法的一篇 OH YA!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ncand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