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什麼恭喜發財
鼠年行大運
紅包多多.....
太多的吉祥詞了
我也想不到太多

老闆聖哲已經在今天下午出發回台中老家
我則在板橋沒有過年的氣息

台北的雨一直下一直下
家中的電視壞了也不能看
我家人也不讓小孩子打牌
今年也沒去哪過年
沒紅包沒賭博沒年菜沒年貨沒鞭炮沒活動
這就是莊小球的新年啊!!!!!


那你們勒~
過年有要幹嘛嗎?!

先祝大家
新~年~快~樂~

希望大家好運滾滾來啊!!!
PS:每次聽到新年歌都在唱"財神到~財神到你的家門口"
為什麼我的房門口財門都不來晃一下勒~!!HAHA!

-----------------------------------------
話說前幾天走在街上
一直聽到新年的歌
(這一點也不稀奇)
但是!!!!!
現在的新年歌還有翻唱的耶
前幾天是聽到有人把張學友的"每天愛你多一些"改成新年歌
又有天和老闆去吃東西時
聽到廣播裡有人把另一首流行歌改編成新年歌
為什麼我忘了另一首流行歌的歌名呢?
因為我只記得那是洪榮宏唱的
和老闆很開心的說~超扯的啦!!!!

老闆也覺得很酷!!!
就忘了那去記什麼歌了!
但是是洪大哥唱的喔!XDD

總之~要快樂啦!!!!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ncand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