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謝謝很多人的祝福

不管是藉由什麼樣的方法傳遞你給我的祝福

短訊,留言,卡片或禮物

 

今天的聚餐很開心

謝謝老闆和大家的用心

謝謝小羊哥因為要上班還特地在227提前拿禮物給我.

謝謝糖和阿班,小綠,Mary還特地拿卡片給我.

謝謝糖特地拿卡片給我~還要趕回去看書

謝謝”拔,麻雀,牛牛,彎,魔法師,小新,Moony,飛機,姐,小布,高于小婷,狗狗”和老闆

一起共同渡過沒有政治干擾的228….haha!

 

今天許願時我壓根也想不到要想什麼

第一第二個願望就亂許掉了

第三個願望我真的很想說

大家卻說”如果說出來了就會不準了!!!”

所以我用打字的好了~(這樣應該會準吧!)

我第三個願望是許”我希望還有兩百二十八個願望”

對嘛~反正又不可能會實現…..= =”

我希望所有的願望都能靠我的雙手去打拼完成

生日的願望勒~

當然還是希望認識我的朋友.我認識的朋友.知道我的朋友.

只要是好人都每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

重點來了….好人的定義很廣喔!

所以大家都會很快樂過每一天~haha!

 

老闆給的生日禮物很特別

是讓大家給我卡片時和大家交換的禮物

是  “X2的原創DEMO帶” (還有特製過喔!!)

希望今天拿到的朋友都能好好收著勒!!

 

 









 

最後很謝謝大家的祝福

希望大家都開心喔!!



PS1:麻雀同學,我想和你鄭重的道歉.關於我今天腦子秀抖一直叫錯你名字><

對不起對不起!!!請你不要討厭我啊!!

 

PS2:我們家的老闆在322也要生日,不過我也不知道要和大家換什麼才好

但我會盡力想的.希望大家322給老闆生日祝福喔!!!

 

 

YA

 

HaPPy  bIRthDdAY to EveRY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ncand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