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逃術

詞Lyricist : 沈聖哲
曲Composer : 翁允仁

心跳指數在昇高 戰鬥力破表 
吹起5.1聲道號角
披好神聖的戰袍 要準備起跑
爭取解放的門票


興奮指數在狂飆 露出了微笑
舞出的汗水讓我閃耀
我和鏡子在單挑 使用大絕招
展現華麗的驕傲


跟自己過招 要確實不能取巧
希望的煙硝 持續在籠罩
跟自己過招 超越是唯一指標
希望的煙硝 滿身榮耀


舞台我主蹈 數到三脫逃
要逃脫低潮 就讓低潮先潛逃
舞台我主蹈 數到三脫逃
要逃脫過去 就把自己給打倒


沸騰全身的細胞 掀起了風暴
要讓所有人眼神對焦
把問號都給丟掉 留下驚嘆號
走在肯定的軌道


引爆心中的信號 隨節奏咆哮
上揚的語調這時恰好
這屬於我的頻道 可以當主角
我是明天的頭條 


老闆的詞!!!太厲害了~讓我不放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都說不過去啊!!!
請大家多多支持!!!多聽多看多宣傳嚕~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ncand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