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2]

在街頭上真的會發生很多事
不管好的壞的....
都只有在當街頭藝人時才會遇到的

我相信人都會變
只是我們願不願意罷了

走上街頭表演後
聖哲希望我不再只是會唱歌
他也希望我可以寫些文字.創作些自己的東西
這可難倒我了....

然後在一試,二試....無數次的寫字經驗中
我發現我竟然開始翻閱書籍了.
也可以說是因為要開始練習寫詞的想法讓我開始讀書了.

有次整理國高中的東西時,翻到作文
老師給的評分和講評都是普普
我中文程度真的還好.....XDD

在寫了那麼的多詞中
我一點點的覺得寫詞"越來越難"了
更別說是和別人比稿了
要顧及到的層面很多
我想我正在學

---------------------------------------------------------------------------------------
  該 說 些 什 麼 呢 ? 亂聊好了!!!XDD
接下來要聊的....應該有點無聊!XDD大家看看就好~
---------------------------------------------------------------------------------------
我很會胡思亂想,而且是隨時隨地.
我也很喜歡算命和做心裡測驗.
有時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是誰
常常希望自己是別人
有時我會對別人很熱情
有時卻對別人很冷淡

開始表演後
除了開始看書.聽歌之外
我發現我開始對周遭的事物有強烈的感受
卻也對自己不喜歡的事物開始採取不在乎的態度(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在乎)

我常覺得自己是雙重人格
有時還會和老闆聊到神經病院裡的病人
我們在聊.
"會不會神經病裡的人其實很正常,而是我們這些不正常的人太多.
所以必須把他們關在一個地方來顯示出我們的正常....."
(好....我知道有時我們會討論很笨的問題.)
又或是會聊.
"為什麼大人都以為東方人的教育就是要被打,才能成大器"
"為什麼大家都不能接受自己的小孩有任何的改變"
"更扯的是...他們不覺得自己會做錯."
(我是不是開始偏激了!!!XDDD)

反正.我很愛拿自己家裡的事情和大家分享.
開始和別人大人聊天
做一些他們覺得很荒謬的事
(但是這在老闆和我的眼中是很正常的事)

親愛的.
我相信我很偏激也很悲觀
所以我很需要你的鼓勵.

哎呦!!!!

我這篇廢話太多了啦!!!
沒重點><"

---------------------------------------------------------

下一篇我要來寫
我喜歡和不喜歡

YA!!!!
---------------------------------------------------------
喔喔~最近想聽些英文和日文的歌.
有人可以推薦一下好聽的嗎?!
^^"

謝謝嚕!!!

先推 中文 的給你們: 陳奕迅"不要說話"."路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ncand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