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PART3 ]

今天外面下了好大一場雨
想必正在騎車的人應該會全身溼....
(就算有雨衣也沒用><)

再過幾天就要比賽了.
超緊張的啦!!!
希望一切順利

這篇文章我想應該會有點...很...無聊.
打了PART1.PART2後就不知道怎麼打PART3
不過我突然想到.
如果以後真的有機會
我還是想寫本書就叫"街頭抱抱"
會很土嗎?!XDD

-----------------------------------------------------------
我喜歡和不喜歡都是當下的想法
說出來的只是現在想到的啦!!
說不定以後會改變嚕!!!

我喜歡之10個 (寫多了應該會被人說在洗版吧XDDD)

1.我超喜歡吃/喝  炸香菇  炸雞翅  炸蝦  多多綠茶  

2.陳奕迅  五月天  盧廣仲    阿弟仔  棉花糖  孫燕姿 等等....

3.我喜歡看路上的行人

4.我喜歡打字和寫字和聽音樂

5.我喜歡看很多類型不同的書
(偷偷推我愛的書=> 一年甲班34號 . 父母會傷人 .  這兩本是我最愛的書啦!!!)

6.我喜歡穿很寬鬆的衣褲

7.我喜歡戴眼鏡(這樣比較有安全感)

8.我喜歡唱歌(在KTV和熟的朋友唱歌我比較像瘋子!!XD)

9.我喜歡說話(但在街頭那種就投降了!!><  )

10. 我喜歡自己煮大過於在外面吃東西

-----------------------------------------------------------------------------------------
我不喜歡(和害怕)之10個
1.我害怕甜食(不是怕胖...只是覺得很甜)

2.我害怕被毀滅希望和夢想

3.我不喜歡不尊重的嘴臉

4.我不喜歡吵架

5.我不喜歡"蟲"(不管是什麼蟲都不喜歡!!!)

6.我不喜歡自己很矮

7.不喜歡自己很愛管閒事

8.不喜歡自己聽不懂人話><"

9.不喜歡自己的聲音太粗

10.不喜歡回家....

哎....
我真的想不出來了....
這幾天都沒有人願意問問題.
好沮喪啊!!!!
嗚嗚嗚...

----------------------------------------
明天老闆就回來了!!!!
期待嗎?!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ncand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