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tmas_Trio_by_webworm.jpg 

pic by:  http://www.deviantart.com/#

我住的城市從不下雪,

西方的聖誕節日卻在這時滿滿的注入整個城市

到處都是聖誕樹和燈泡,

12月份,我最喜歡聖誕節,雖然我不是教徒

但我很感謝有個日子讓我們可以如此大方的告訴對方我們的祝福和愛

除了生日,我想聖誕節也是最溫暖的日子吧!!(雖然天氣有可能冷到不行><")

今年,棉花糖準備了30張自己精心挑選的卡片,

裡面都是我們的心情和當下想說的話.

聖哲和小球都有寫唷!!!

內容很豐富喔,每一封的內容都不同.(我們也不知道你會選到哪一張卡片><")

重點是,我們是真心花時間下去寫的

所以,請讓我們和你交換卡片吧!!

內容可以是朋友般東南西北的聊

或是像知心好友告訴你最近的心情

或是自言自語的寫下文字,等等等.

我們希望和大家分享最溫暖的生活

藉由音樂和文字,希望可以讓大家在寒冷的12月

多了種會讓你微笑的氛圍

雖然我們不一定認識你,不一定對你很了解

希望可以讓我們的心意傳達到你的手裡,你眼睛裡,你心裡.

像我們的音樂一樣,分秒伴著你.好嗎?

我們相信文字和關心和祝福是無地點限制的,所以,我們外加了郵寄的地址

如果你無法到我們的表演地點卻也想和棉花糖交換卡片的話,也是可以郵寄唷!!

只要你寄給我們的卡片上有附上你的地址,我們會回卡片給你唷!!^^"

 

交換的時間: 從現在開始到2009/1/1截止

交換的地點: 表演的地點,或是使用郵寄的

如何交換:到現場和我們說要交換卡片或是郵寄就OK了

*來信地址: 22047 台北縣板橋市民生路3段321號17樓之2      棉花糖收

在這樣特別的日子裡,希望和大家一起分享這特別的時刻嚕

 

 

 

 

棉花糖 katncandix2 x Merry X'mas x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ncand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