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棉花糖大家庭的同學們,

 

很開心今天大家來到這篇文章裡相遇

雖然看的時間不一定相同.

但我相信愛聖哲的心是一樣的(哈哈哈哈!!!XDDD)

 

謝謝大家對棉花糖的支持和鼓勵

謝謝大家陪我們度過那麼多的時間

謝謝大家願意聽著我們的音樂

當然,我要謝謝今天的壽星------沈聖哲ssj.又名查資料小高手(改天說明XD)

 

謝謝他在兩年前喜歡我的聲音,願意和我一起哼哼唱唱組成一團

在我不喜歡看書和寫流水文章時會要我改變一下

在我根本不相信有夢想這個東西時鼓勵我慢慢得找出自己的夢想,

並且努力實踐.(所以我才更希望自己也能給大家這種力量)

如果沒有沈聖哲先生/老闆/吉他手/靦腆搞笑王子

我根本不會當街頭藝人.

我可能會在學校.還是一樣的一樣….

我根本不會遇到你們.

我根本不會看書.不會寫詞.對於未來的夢想是0

好險有老闆….

 

在這落落長的文章的重點是….(終於有重點了!!!)

 

老闆!!!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同學們.來推爆這文章吧!!

YA!!!!

 

球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ncand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