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著妳/你們寄來的信,
真心地跟我們說著屬於自己心中的2375.

怎麼會眼眶溼潤了起來?

每張照片的故事太煽情,
每個人的回憶都太過於精彩.

那是一種夢想,
我們把時間靜止了.
於是產生了一道裂縫,關於過去與未來.

我說,這麼美的畫面怎麼能錯過.
我說,這麼美的錯過怎麼能發生.
我說,這麼美的發生怎麼能帶走.
我說,這麼美的帶走怎麼能留下.
我說,這麼美的留下怎麼能出發.

那妳/你說,那就出發吧!!怕什麼!!

 

謝謝妳/你們一直支撐著我們.

好美.

 

棉花糖[katncandix2] x 妳/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ncand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