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支來自 冠 的自製MV,
就在我們蒐集著在你心中的2375時,來了這封信..

---------------

Dear 棉花糖:
 
在我心目中的2375不只是一個畫面可以成就的
 
而是6836個畫格組合而成的片段
 
http://caien.myweb.hinet.net/2375MV.wmv
 
 
對我來說,這大概是我今年最熱血的一件事吧
 
很抱歉,沒經過你們的同意,我偷偷的將它拍成一支MV,

這是給自己的一個挑戰
 
如果剪爛了,自己默默的收起來
 
如果還可以,有這個榮幸,請棉花糖幫我打個分數嗎
 
就算是完成這件事的Ending吧,謝謝
 
 
在實現夢想的路上,我曾在原點停佇,
但我總是會在你們的音樂或板上找到一些可以向前的力量
 
在棉花糖板裡,我看到每個人為彼此加油打氣的感覺,好溫暖
 
我不太會使用ptt,所以很少發文,
不過卻從來不覺得自己是一個人
 
每天都有人在十字路口前不斷在選擇,而我也是
 
謝謝棉花糖的誕生,讓失去勇敢的人相信自己,
總是可以走出一條道路。不管時間經歷了多久才抵達終點...
 
 
      祝    專輯大賣,讓更多的勇敢傳遞到更多人的心裡去。
 
                              
                                                                               by 隱形友人  冠
---------------

除了 冠 之外,每一個妳/你們都足以讓我們溫暖.

很開心我們好像可以給妳/你們一些什麼東西,
如果在妳/你缺少勇氣的時候,請帶走我們擁有的力量.

如果我們看見了妳/你的飛翔,
那將是再驕傲不過的事情了..

謝謝妳/你們,如此用力地將我們感動了..


棉花糖[katncandix2] x 妳/你的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ncand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