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慢慢長大後,
開始到了不同的城市表演時
我也開始了蒐集郵戳的習慣
雖然我目前還找不到我這麼偏執的原因到底為何.
但現在還是滿熱衷的XDD

嘿,
你們也會和我一樣嗎?
對於有些固執的事無法說出的理由和道理
我現在手邊有大約40張的明信片.

想寄給你們.
在我們努力於再見王子大陸巡迴時,
希望可以在不同的地方寄出明信片

郵資最遠可以到台灣的各地
當然大陸的同學們也一定可以參加
其他地區的話,我就不知道郵資是否夠了><"
所以主要還是台灣和大陸的同學為主嚕!!!

(或是有人可以告訴我在大陸買的明信片加了八毛後,還可以寄到哪呢?)

以上,
只是因為我們到了杭州,下午經過西湖時,突發奇想的事情.
一定會無法讓大家滿意.
因為不可能每個人都可以得到明信片
但我還是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來參與嚕^^"


如何得到明信片?

把你想對棉花糖說的所有話通通寄到katncandix2.rock@gmail.com
標題請務必先打上[我們的第一次]XDDD
好方便閱讀啦!!哈哈
我的淺意識會幫我挑出40張的明信片主人嚕!!(一切都是緣份啊!!!!!)
所以,沒得到的朋友不要罵我啊!!!!!(要不然我以後就不敢這樣胡思亂想了><)


這次的主題圍繞在
我們第一次的相遇所有的心情喔!!!
(可能是表演,街頭,別人介紹,廣播聽到…等等)
或是你想對我們說什麼話都可以唷!!!!

來信請附上
郵遞區號,收件人姓名,地址.

夠簡單了吧!!XDD
快來參加吧!!!!

PS:
1.由於是在巡迴的表演空擋中花些許休息時間書寫,
   所以無法回覆來信者的Email.請參加者多多體諒啊!!

2.不管是新朋友舊朋友都歡迎參加,ROCK!!!

3.來mail的截止日期: 再見王子大陸巡迴最後一站 2010年9月13日(一) 成都小酒館


古靈精怪莊小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ncand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