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嘿,親愛的朋友。
今年平安夜我們一起交換禮物、擁抱溫暖吧。

 

!!!!來唷,來看這裡唷!!!:

 交換禮物的活動,僅限於12/24在卡夫卡當日,
如果想一起參加的朋友們請記得帶著妳/你要參與抽獎交換的禮物前來唷!!
我們會準備抽獎券
給有帶禮物的朋友們,一份禮物換取一張抽獎券,兩份禮物換取兩份抽獎券.以此類推(我個人是已經準備了三份啦XDD)

希望大家除了準備禮物之外,也可以附上溫馨的卡片,寫下挑選手中禮物的原因以及祝福的溫暖
關於金額問題,我們不限制,但我可是相信大家都很有良心啊!!!!!
當然老闆也一定會準備自己挑選的禮物和大家交換唷!!

(這超好玩的耶!!!!我超期待和我24號抽到的禮物相遇啊!!!!)

依然不插電演出,
開心的是,這一次還和阿山的The Little一同演出唷。酷斃了!!!

歡迎光臨!!!

------------

演出:棉花糖+The Little
時間:2010/12/24 pm.8:00
地點:海邊的卡夫卡
購票:目前網路購票已經售完,關於售票的問題可以向海邊的卡夫卡詢問唷!!(02)2364-1996
 

------------

表演活動之餘,別忘了我沒提醒還有| 交換卡片活動 |,熱呼呼進行中唷。

Merry X'mas !!!


ps.照片是2007聖誕節的信義區街頭,好懷念啊。


棉花糖同學 x 卡夫卡 x 平安夜 x 禮物 x 妳/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ncand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