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有多少時間可以單純的只為自己而活?

IMG_3700.JPG

這是一趟旅程
有妳/你,有我們,有音樂,有感動
有未知的旅程和因為當下氣氛不同所營造出來的獨特感受
出發的旅行者,才會知道
未出發的旅行者,只能看到,聽到,別人的故事.
然後幻想著,如果我也在場就好了.
或是早知道我就去了之類的想法

聽別人故事  如何的春風得意 也是人故事
我要走他鄉一次 寫故事一次
或是真真的不易 都想試一試   
                                         ------陳奕迅 今天等我來


我們常花了很多時間去追求自己想要的
卻忘了花時間去了解自己真正需要的
包含對自我認識和了解
我相信,
在我們得到了什麼的時候,也必定會失去些什麼

一輩子 
汲汲營營   然後怎樣
即使盛開 終成土壤
                            --------棉花糖  時空膠囊


這地球上有很多人和我們一樣
很神奇的是,
有人說我們的音樂根本不像我們的長相
也不像我們的年紀更不像我們平時給別人的印象

我真心的希望,
在大家忙碌讀書,忙於工作,忙於身邊所有周旋於身邊的一切事物時
可以花個小小的時間
聽聽自己心中的聲音
去感受身體每個感官都在說些什麼,每個微小的細胞都在忙些什麼

這是一趟旅程,
如果你/妳想為自己的生活做些改變.
改變你/妳平時不會做的事情
ex:
去一趟自己城市之外的地方探險,
去認識一個在現場表演你很想認識的對象(包含同性或異性)
去觀察每個地方,每個角色,每個工作都有許多的故事
去自私的花幾天的時間,給自己.而不是為了別人而活
(我是說,放下附在你身上的所有看不到的牽絆)

於是,我們花了所有的腦袋可以提供的天馬行空
外加,身邊可以付出的資源
就為了,讓你/妳有動力好好的,自私的,痛快的,為"自己"而非別人的活著七天,
在這旅程裡,你/妳得到的,或許是你/妳意想不到的!!!
丟棄你/妳對人類某些不好的刻板印象.
讓我們一起來完成表演吧.

 

我用時間秤自己的重量
然後 數落自己的膚淺與狂妄
誰用重量度自己的時間
然後 忠於完美的表演
                                ------- 棉花糖 回不去的旅人


走吧,
一起前往那未知的方向吧.
就算前面路途遙遠.
我們仍不孤單.
因為在視窗看著文字的你/妳會一起前往
所以,就不再孤單了.

在我即將26歲之前
我慢慢發現,就算生活如何起伏
還是,

活著多好.


遊玩時 開心一點 不必掛念我
來好好給我活著 就似最初
仍然在呼吸都應該 要慶賀
如果想哭 可試試對嘉賓滿座
說個笑話 紀念我
                                        ----------陳奕迅 活著多好



PS:

1.各站售票資訊詳情:http://katncandix2.pixnet.net/blog/post/33802693
   或歡迎大家善用棉花糖網站資源:痞客邦/臉書/PTT棉花糖版/莊小球噗浪....

2.參與環島的朋友們,也可以一起參加微笑台灣319鄉活動唷!!
   集滿20個不同鄉鎮市的印章可以參加抽獎唷!!!
   簡直就是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啊!!!!XD
   詳情請看: http://www.319.com.tw/

3.來看表演的朋友們,一人可有一張環島旅人計劃集點卡
   集滿三點可換取一張[小飛行]獨立經典版(此為非賣品)
   集滿六點可換取兩張[小飛行]獨立經典版(此為非賣品)
   集滿七點可換取兩張[小飛行]獨立經典版(此為非賣品)+一張[2375]EP(此為絕版品)

 

4.在每場表演中,我們都會帶著小飛行和再見王子專輯,
   希望喜歡棉花糖卻還沒買專輯的朋友們,可以多多支持
   或將棉花糖的音樂多多擴散給身邊的朋友XD(兩張專輯都很好聽唷!!!)
   現場表演結束後也可以簽名唷!!(請要簽名的朋友們,先將屬名用手機或是在紙上寫好,以減少等待時間唷!!^^)
   
   或是另一個更快更方便的方法是大家可以先寄禮物計畫的信到katncandix2.rock@gmail.com給我們
   然後匯款的方式就寫你要和我們面交的表演場地, EX: 03/05台中場面交.

   我們會先包好給小幫手,到時就可以不用等待啦!!
   (由於會先幫忙代買專輯和專屬簽名寫字,所以絕對禁止放我鴿子唷!!!><)

緊張萬分又充滿興奮之迫不及待莊小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ncand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