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597_1890633223902_1183634981_32241850_7186591_n.jpg  

圖一:前七場陪我們一起走過『哈囉,妳/你好嗎?』環島旅人計劃的夥伴們

(由左至右:柏翰,達人,咕咕雞,慧,安仔,小傑,聖哲,阿班,ERIC,小球,最前面是效柏)

IMG_1697.JPG

圖二:陪我們一起走過『哈囉,妳/你好嗎?』環島旅人計劃安可加演場的夥伴們

(由左至右:效柏,發哥,嘉玲,愛波,安仔,手很賤的ERIC,聖哲,小傑,最前面是海狗,小球)

 

『哈囉,妳/你好嗎?』環島旅人計劃+『哈囉,妳/你好嗎?』環島旅人計劃安可加演場

 這一系列活動從2011/02/28~2011/06/04,為期三個多月的時間裡

我們前往台北 台中 高雄 台東 花蓮 進行四個地方,六個場地,九次表演

每次表演的感受都不一樣,每次表演完都在想下一場表演要怎樣才會更好更棒

直到06/04高雄安可加演場結束之後,

表演當下超開心,超興奮,超感動的情感,結束後但卻有種落寞的感覺.

尤其回到了板橋,所有樂手都拿著各自的器材回家去時,我們將佈景搬到工作室時,

心裡一直想著:啊...沒了.這一系列的表演就這樣結束了....好想再重來一次唷!!

又希望環島旅人計畫的表演就這樣一直下去,想去很多地方表演給很多人看

但我知道這又是一個不可能的願望,光是所有樂手的機票錢,車資,住宿費等等開銷.

對任何一個有可能想邀請我們去表演的主辦方來說,無疑是個很龐大的開銷

尤其我們沒有紅到讓他們覺得可以整個節目10個人搬到別的場地表演.

所以,這一切都是緣份吧!!期待有那天的到來啊!!!!!

 

現在是6/6在很多人都在吃粽子的節日裡

我仍然忘不了每一場表演的情緒

每次表演結束後,每個樂手幾乎都會上網查影片,看照片,

看看自己的表演狀態.看看大家的反應(畢竟台上和台下聽的,看的,都是不同角度)

(我相信就連台下的你們,會因為站在不同角度聽音樂都有不一樣的感受)

 

昨晚,我和小提琴手安仔半夜沒睡覺在聊著,

如果睡了,那滿滿的回憶又離我們遠一天了.

好希望一切都不要結束.

好希望一切都可以被記錄下來.

好希望有個東西可以收藏著.

 

於是,我決定要拜託所有來看我們『哈囉,妳/你好嗎?』環島旅人計劃的朋友們幫我們一個忙

我們想要蒐集所有環島旅人計畫的照片,影片檔.(希望是原圖,原檔.非壓縮檔)

蒐集之後,如果可以,我也想做本紀念的書.(目前只是幻想XDDD)

所以請大家幫幫忙啊!!!!!

希望大家可以寄到工作室給我們.

延續著『哈囉,妳/你好嗎?』環島旅人計劃的精神啊!!!!!!!!!!

喔耶喔耶!!!!

 

活動說明:希望可以透過文字或是圖像來保存著我們所有對於環島旅人計畫的回憶

活動辦法:蒐集所有來看『哈囉,妳/你好嗎?』環島旅人計劃的朋友們的照片和影片.不只是我們舞台上的每一個人,

              而是有來參與的你,不管是拍排隊啦,一邊排隊一邊吃飯樣啦,進場啦,看表演時前面那個人頭很高啦.等等

              只要是和環島旅人計畫的表演有相關的就可以給我們嚕!!!強烈建議給我們原檔或是大檔喔.(如果有改色調或是調色都可以,但不要有logo的那種XDDD)

              素材越多越好嚕!!!!(不要叫我自己去抓圖啦><"嗚嗚)

              請燒成光碟,附上妳/你的名字,電話,地址(含郵區),

              如果加上看表演心得分享給我們或是順便告訴我們你是誰,照片是哪個,讓我們慢慢對人和名字的結合有印象也可以唷XDD

              來信寄到 22047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三段321號17樓之2 貳參柒伍工作室 或 棉花糖收  即可

活動截止日期:2011/07/10

(拜託大家不要拖到最後才給我啊~~~這樣我猜到時應該都忘記這件事了吧!XDD而且這樣我才可以整理和準備啊!!!)

謝謝大家!!!  OrZ   

拜託拜託了!!!!

拜託啊!!!!!!!!!

 

  記憶力有限又好想把環島旅人計畫記錄下來而且超喜歡環島旅人計畫所有過程裡的人事物的球

 

 

PS:目前實在太多朋友沒有換取環島旅人計畫禮物了,所以延長到6/30號,再不換就不管你/妳了喔!!哼哼哼....

詳情請看: http://katncandix2.pixnet.net/blog/post/34407667

報告完畢!!!!GOGO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ncand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