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去日本之前,我就一直很想要環島.
每當電視,雜誌,網路,和書籍中,不斷的強力看到"環島"這件事情.
我就在想,應該要除了工作,真正去玩一下!!!

雖然我這來自都市的死小孩,很怕大自然,又更怕蟲.對於這樣的行程一直提不起勇氣.
日本回來之後,我覺得應該還是要去試看看,所以我決定要來個"分段"環島旅行

所謂"分段",就不是花掉一連串的時間來環島,除了可以彈性的工作和旅行之外.
也可以不用順時針,逆時針的走.

就在我第一站-桃園,結束回到工作室的時候,看到老闆正拿著大背包和一把吉他.
我說:老闆!!!!!你要幹嘛!!!!!!
聖哲:我要去花蓮找靈感。(借用他常用的大寫標點符號!!)
我說:真的假的!!!現在!!!!那...帶我去.(心裡的惡魔:嘿嘿嘿,這樣我就可以省下一段旅費了XD)
聖哲:那你帶你要帶的東西,然後待會出發啊!!!!!

於是,我們就出發了!!!!!!!!!!!!!!

 

故事-

因為我早上很早就去桃園玩了一天,所以我到晚上10點多就想睡了==
但我一直都睡不好,因為老闆正在開山路耶!!我超怕他睡著的.
我也好擔心他沒人陪他聊天會晃神之類的.
重點是,我老闆真的有兩三次,兩三次唷!!!都讓我覺得我要死掉了!!
因為我聽到他說:"ㄟ,我眼睛好痠唷!"或是"來車的車燈都一直開遠燈!!"或是有人在不能超車的山路,竟然超車了!!!

天啊!!!!我醒來是因為我覺得我突然被緊急嚇醒(我不會解釋了!XDD就是這樣啦XD)
不過途中我老闆有停在路邊休息了一次!!

總之,我們很順利的到了蘇澳啦!!!

DSC00008.JPG      

其實中間後來又發生了什麼事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老闆找了飯店之後.
就叫我拿行李,然後我到了飯店,洗了澡,就睡了==

故事重點-

整個故事重點就在我們今天的瘋狂行程,我一直都沒有忘了老闆是說要來找寫歌靈感之旅.
我也很期待可以閒逛.早起的我,是先被自己瘋狂的鼻子過敏煩醒!!!
後來老闆也很早起,於是我們就出發先去吃"一碗小"(請大家自行上網搜尋)
之前2009年街頭環島也有來吃過,好好吃.所以今天一定要吃的啦!!!
DSC00019.JPG  DSC00031.JPG    

其實我吃了一碗小之後,肚子就八分飽了.但想說都來花蓮了,下一攤是廟口紅茶,應該也還好吧!!
於是我們就點了一杯紅茶和一杯杏仁茶.
後來老闆說他想吃周家蒸餃和公正包子...==於是,我們又繼續前往
IMG_4851.JPG  DSC00051.JPG    DSC00052.JPG 
我真的已經超撐了,好險老闆這時候說:那我們去慕谷慕魚(請自己GOOGLE)吧!!
所以我決定要買雙拖鞋,要不我的球鞋讓我覺得腳好悶熱唷><"(紅白拖,一雙29元唷!!讚啦!)
到了慕谷慕魚才知道今天的名額已滿,早上下午各開放三百人.哭哭啊!!!!只好拍幾張照片安慰自己有來到遊客中心了XD
DSC00046.JPG  IMG_5946.JPG DSC00061.JPG   DSC00060.JPG  我老闆跳很高吧!!!!!

離開了慕谷慕魚,我們前往鯉魚潭,而且我看到有人在踏船耶!就也想去玩一下.
沒想到........真的很累!!!!!!!為甚麼我總是會被這種看起來很好玩,實際上很累的遊戲欺騙勒==

(我個人認為我動作比較符合"鯉魚潭"這地方的名字)
  DSC00065.JPG  DSC00067.JPG  

  DSC00072.JPG  DSC00078.JPG  

而且我們超白痴的!!我們就這樣踩到了對邊的岸上,還一度擱淺!!!!笨蛋啦!!!!(老闆有圖可證明!)
DSC00088.JPG  拍完後,船上的我大叫啊!!都看到底下的石頭啦!快走啊!!
老闆說:啊!!!踏完了船,肚子又餓了,我們去吃甘蔗冰吧,因為網路上有人推薦給我們!!
我:好啊!!!!(OS:反正冰一下就消化了,而且接下來應該也沒有要吃的東西了,應該沒差吧!!)
DSC00092.JPG  DSC00093.JPG 
沒想到吃完了冰,沈大胃王說:我想去吃炸彈蔥油餅,時間算一算也要開了,走吧!!然後就很不顧他已經吃不下的員工-我,開車前往了!!!!
DSC00094.JPG 
我一直以為我老闆只有買一份,因為我真的吃不下了!!沒想到他叫了兩份!!!!
嗚嗚.......我當下真的快吐了!!!!!但我還是撐著吃完了!!!(想說,真的沒東西可以再去吃了吧~)
可是這時,沈先生就說要去吃蹦康肉丸!!!!!
靠!!!!!!!我超愛肉丸的!!我那時根本吃不下啊!!老闆超賤的!!!
我說:那明天可以來吃嗎?
老闆:我就想現在吃啊!!我覺得沒有那麼飽啊!!妳很誇張耶!!
我說:靠!!!我已經飽到要吐了,而且我又沒說我要蔥油餅!!!
於是,我們就吵架了!!!!他真的很賤啊!!!!我真的吃不下啊!!!!!!  (附上我老闆很賤的照片兩張!!!)更賤的是!!!!我還吃了肉丸!!!!!!!!!!
DSC00106.JPG    DSC00110.JPG 

從早上11點左右到下午五點多,我們總共吃了羊肉麵線,牛肉麵,地瓜葉,泡饃->喝紅茶,杏仁茶->吃周家蒸餃->吃公正包子->吃甘蔗冰->吃炸彈蔥油餅->吃蹦康肉丸,貢丸湯!!!!!!!!

我 要 死 掉 了 ! ! ! ! ! 

後來,才六點多,我們就不知道能去哪裡.
所以我老闆說:那去自強夜市吧!!
沒想到..............我老闆.................還沒吃飽!!!!!!!!!!!!!!!!!!!!!!
最後,我很感念我老闆的大恩大德,
因為後來他沒有吃任何的東西!!!

時間實在太早,於是我們前往舊鐵道走走逛逛,先看到了兩個小男生,超強的在自己計時把魔術方塊變成原來的樣子!!
超強的!!!!超強的啦!!!!!!!!!
後來又看到一個街頭藝人,我們投了錢,看了一下上面的東西.
然後就逛逛衣服啦之類的,主要是希望可以消化一整天的食物!!!
DSC00116.JPG  DSC00119.JPG  DSC00122.JPG  DSC00123.JPG     
只是後來我回睡覺的地方之前,我看到很酷的店,我還是買了一杯"西瓜汁"很貴,但真的很值得,因為不加水的啊!!!!而且沒有渣耶!!好純啊!!
DSC00129.JPG  

我知道你們一定會想說,
老闆吃,我可以不要吃啊!!!

但其實和我老闆相處很久的人會知道,我老闆是那種熱心幫別人挾東西和一直要別人吃東西的人
例如:
我們一群人去吃火鍋吃到飽,他會一直挾肉給別人.然後一直挾,一直挾
他會問你要不要也要吃一份他要點的東西,然後一直說:這真的很好吃,很好吃唷!!!不吃會後悔啦!!!
他會點了炒麵,然後吃了一半,另一半給朋友吃.(就是那種一份一份的)
他點了兩顆包子,然後說,恩,一個給妳(但我根本不要吃啊!!可是我覺得我也有病,因為我還是吃了!!==)

故事最後的最後.

我現在頭暈,頭痛,想吐,肚子很脹,眼睛很痛,喉嚨也很痛.超難受的!!
但我還是要和你們分享!!!
我要去睡覺啦!!!!
晚安!!!!!

莊阿球之花蓮吃到撐之旅!!

 

PS:我老闆其實真的人很熱情也很好,他擔心我餓到,又擔心別人不好意思吃,所以當我老闆的女友和老婆的人有福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最好老闆找個吃不胖的另一伴啊XDDD
以下開放報名XDDDDDDD

晚安!!!!!明天見!!^^"

arrow
arrow

    katncand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