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27.JPG

 

我和安仔前往馬公,安仔是我們表演時一起合作的小提琴手.

其實也沒有多大的動機,我記得是有天我們在臉書上私信聊天.

兩個人都很想去離島,因為她是金門人.本來我想趁她暑假回家的時候去找她玩

但後來也因為時間都沒有對上,所以我們就想說,那一起去別的離島玩好了.

我們第一想去的地方是蘭嶼.

聊得好開心,只知道有原住民和飛魚,感覺那裡會很安靜.又查了些網路資料,然後就很想去了!!!

都要到訂機票的時候,才發現!!!!有好多好多人去唷!!因為在我們要出發的日期都訂不到位

 

我們第二選擇是澎湖.

那就走吧!!

DSC01008.JPG    DSC01007.JPG    

我依然記得我第一次來澎湖的時候是小學三年級

那時候我和家人還有很多人一起來.就是跟團的那種.

我永遠記得我第一次騎摩托車是在澎湖.

載了我阿姨和我哥五秒!!!!!!!反正我覺得摩托車很新奇就對了XDD

安仔則是第一次來澎湖唷!!!

DSC01006.JPG

由於今天一整天都沒吃東西,所以來到松山就想說應該會有東西吃吧!!

誰知道松山變得好新好新唷!!

我都不知道松山有MOS耶!!!好酷炫!!!

雖然MOS只有我和安仔XDDD

DSC01009.JPG

買了東西之後,我和安仔坐在機場裡的等候椅上吃著,

碰到有人來和我們推銷愛心筆.

兩隻199元,一隻99元

我和安仔超級尷尬的!!!

最後我們想到用猜拳的方式,她和我們猜,她贏我們就買,我們贏就不買嚕!!!

然後我和安仔都贏了!!

對方卻說:姊姊,妳們不能這樣啦!

我:可是妳猜輸了耶!!

她:那猜拳是逼不得已的啊!要不我們再來一次

我和安仔:不好意思啦!!不好意思,真的!!

她:!@#!#$~@#$~(就是超級推銷的話)

最後,我們請她去找別人賣.她才離開.

但我後來想想她靠我好近好近,好怕我不買她會打我一樣><"

總之,我們吃完東西之後就要上飛機啦!!

DSC01012.JPG  DSC01014.JPG  DSC01019.JPG  

大家的印象中,小飛機好像晃得很厲害,很恐怖!!

不過安仔是金門人,很常坐小飛機.

我是因為有一次工作時,坐到大飛機,但是外頭十級風,整個人都覺得快死了一樣!!所以我想我應該不怕的!

DSC01020.JPG DSC01021.JPG  

飛行約1小時,我和安仔都在天南地北的亂聊.

聊生活,聊未來,聊最近在幹嘛,聊為甚麼我們都還沒有真命天子的出現!!!

(結論就是:單身很久還是很羨慕甜蜜蜜的情侶啊!!!)

很快的,我們就到了澎湖啦!!!!

一出馬公機場,就有民宿朋友的阿公來接我們.

一路上我和安仔都很認真在聽阿公說話,但他好像要聽很大聲才會聽到我們說的,而且有時候我們說的和他回答的根本就是不一樣的東西啊!!!XDD

但還是很開心,到了馬公市區.超級熱鬧的耶!!!所以,我們又拍起照片來了(而且兩個人就會一直出現這樣的拍法XDD).接著是要去租機車啦!!!(陳安安還沒駕照啊啊啊啊!!!)

DSC01024.JPG  

民宿的老闆娘帶我們去租車之後,帶我們去認識市區的路,不過晚上我和安仔出去之後,覺得好像就那幾條.

應該是不會迷路才對XDDDD

而且我覺得澎湖有些大地方其實很適合讓新手練習騎車.(但還是要有會騎車的人在唷!!!)

  DSC01026.JPG   

老闆娘回到民宿之後,和我們交代一下船票和要去哪玩,怎麼騎車等等,還有說一下注意事項,然後問一下我們哪來的啊~做什麼的啊!!

我們這才知道老闆和老闆娘一個是校長,一個是老師耶!!!超扯的啦!!!!

而且他們也和金門很有關係,然後就和安仔聊起來了XD什麼金門高粱啊~balabalabala的!!!

DSC01028.JPGDSC01030.JPG(這是我們住的地方,很乾淨唷!!)

之後就讓我和安仔去外頭找晚餐吃了.

安仔很強,第二次騎車就上手(她說第一次是騎電動摩托車.)

我們到處亂逛亂騎,先去吃了好像很有名的燒肉飯.然後到處看看,逛到順承門,又去了觀音廟,永康街等等!!!

在吃燒肉飯的時候,有個隔壁桌的女生坐過來和我們說我是不是棉花糖

DSC01039.JPG (就是她!!!!!!)

因為她之前去看peggy的時候,有在台上看到我和安仔.

為甚麼呢?因為那一場表演是在情人節前一天,我和老闆和安仔和小傑還有嘉玲一起去看表演.

然後有一個橋段是Peggy問有沒有人要告白,告白的人就有她妹做的杯子蛋糕禮物

現場一片安靜,雖然我那時還沒有很認識Peggy,但基於我們這邊有兩個愛甜食的女生,加上一個很愛吃的小傑,還有很想看杯子蛋糕長怎樣的我.

於是我就抓著安仔上台去和她告白了.

主要內容就是友情的那種啦!!

大概就是這樣嚕!!

  DSC01035.JPG  DSC01036.JPG  DSC01037.JPG  DSC01051.JPG  DSC01054.JPG  DSC01059.JPG    DSC01060.JPGDSC01063.JPG

DSC01032.JPG    (為了怕暈船,還是買了藥了!!)

DSC01067.JPG  (這一間好多人唷!!雖然不知道排什麼,但這幾天還是會去喝看看)

 

 

喔耶!!!!

明天要去吉貝玩水!!!

結果我一個月一次的月事來啦!!!去小屈買了人生中第一次的棉條,就為了明天的8合1

我要撐下去!!!!我就是來澎湖玩8合1的啊!!!!!

GOGOGO!!!

 

明天見!!!

 

 

莊小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ncand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