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好好生活。

149028_156703457706467_146651278711685_275259_4977252_n.jpg


文章轉貼字棉花糖facebook

 

狂賀狂賀!!!(雖然用"狂賀"有點老氣,但真的超搖滾的啊。)
最新出爐的2011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一共入圍了八項((好強喔!!!)),


入圍名單如下:
1.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獎
2.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 黃遠 Sean Huang
3.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 巫建和 Drifting Wu
4.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 紀培慧 Teresa Daley
5.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獎 鄭有傑 Filmosa Cheng
6.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編劇獎 鄭有傑、木二
7. 音效獎 蔡瀚陞、陳炫宇、沈聖哲、廖偉傑
8. 節目行銷獎


去年我們能參與『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真的很榮幸耶,
也因為這部迷你劇集,讓我們的音樂可以讓更多人聽見。

 

很開心知道這個入圍消息!!
感謝亞神音樂(沒有亞神,我們的音樂也不會被劇組聽見)、
感謝鄭有傑導演(謝謝你相信我們)、
感謝爆炸所有參與的每一個幕前幕後辛苦的人(很怕遺漏了誰,但妳/你知道我在說妳/你)、
感謝每一位曾經幫助我們的妳/你、
感謝每位收看並青春的妳/你,


特別要謝謝小傑(廖偉傑),因為光憑棉花糖,整部電視劇的配樂是無法完成的。
還有感謝莊鵑瑛、發哥(陳振發)和ERIC(徐研培),要不是金鐘獎沒有單獨的配樂獎項,不然你們一定在名單內的啊。而且我們還可以很大聲跟別人說:「棉花糖不只入圍金曲獎,也入圍金鐘獎唷!!」

 

不論有沒有得獎,大家都是最棒的!!
超ROCK的啊!!!

 

爆炸的棉花糖     20110919

創作者介紹

棉花糖_katncandix2

katncandix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艾草
  • 沈聖哲好帥啊 !!!!!!!!!!!

    金鐘獎見啦 !!!!
  • 哈哈,你要去參加金鐘獎喔

    katncandix2 於 2011/09/20 23:21 回覆

  • 頭哥
  • 尖叫!!!XDDDD
  • 耶,多謝啊。

    katncandix2 於 2011/09/20 23:21 回覆

  • Cat Shu
  • (舉手)老闆我有問題想問你:為何你總是這麼強!!!
  • 哪有,大家的功勞啦,耶~~

    katncandix2 於 2011/09/20 23:21 回覆

  • 陳郁惠
  • YAYAYA我期待著老闆上台領獎:)))))))))))
    沈聖哲酷斃了!!!!!!!
  • 耶~~隨緣啦,哈哈

    katncandix2 於 2011/09/20 23:21 回覆

  • 我係小當當
  • 我就是因為這劇而認識你們棉花糖的...

    GOGOROCK!!!
  • 耶~謝謝你

    katncandix2 於 2011/09/20 23:22 回覆

  • Den Yang
  • 老闆穿西裝,帥帥!
    (OvO)
  • 哈,你怎麼知道我會穿西裝。耶~還不知道啦

    katncandix2 於 2011/09/22 01:33 回覆

  • voodoovolt
  • 超讚的啦!!!!
  • 耶耶耶~~

    katncandix2 於 2011/09/22 01:34 回覆

  • 客廳
  • 給你們用力按讚
  • 耶~謝謝客廳 :)

    katncandix2 於 2011/09/22 01: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