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7)  
畢業,快樂。
悲傷的歷程,今晚是感恩。
我在搭高鐵的路上聽到朋友打來的電話,
分享他處理事情的方法,不管事情是好是壞。
懷抱著感謝的心。

『感恩』
我在下了台南高鐵就決定今晚要別於以往兩場,心境。
第一場安慰和悲傷。
第二場超級大失控。
第三場懷抱著感謝。

我清楚的明白自己在這件事情所經歷的情緒起伏。
故事的全劇終,你還是陪我走過,只是我們心態不同,
但我充滿感激。

感謝六月的這三場表演分別安排在北、中、南,
感謝在這三場有不同的表演形式,
感謝有好多人特地一起見證我們的畢業典禮,
感謝在最後一場他們願意把時間讓給我,讓我可以對你說出我想要說的話,
你認為煽情也好,在別人場子做這件事很不尊重也罷。
甚至對於我的行為、舉止、情感的表達方式很不解也罷。


我畢業了。
在這些悲傷的歷程裡,
想說的,我很慶幸在這樣的場合也說了,
私下也說了。
感謝你家人讓我有很完整家庭的感覺,
感謝你讓我知道自己的才華和能力,
感謝你陪我走過這一段,
如你今天在台上說的,而我也曾經寫過的,我們未來有機會再合體時,會是更完整的我們。
在這段時間,我會流浪,茁壯,想著讓自己更好更有想法。
想著要讓自己得到想要的就要必須要自己去建立和經營。

謝謝你一路以來的照顧和保護。
謝謝你帶著我往前衝,
謝謝你支持我做任何我想要做的節目和表演,
謝謝你願意和我分享某些生命中的點滴。

我願意變成更好的人,
再來到你面前,告訴你,我已經不一樣了。

雖然我無法保證未來我的過程是好是壞,
但那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快樂、真實、保有流淚和愛人的權利。

很抱歉,我曾經對你們的傷害。
但謝謝你們讓我開始學習成長和改變。

打破習慣雖然害怕,但如果一輩子都在這樣的狀態下,
我們應該就會這樣而已吧。
人生的路那麼長也那麼短,我願意把祝福給予我們和你們和他們。

棉花糖對你而言比你和我還重要。
棉花糖對我而言沒有比你和我還重要。
而就算重要不重要,現在也不那麼重要了。

我們都要好好的,
你們都要好好的,
他們都要好好的,
她們都要好好的。

好的定義,因人而異。
最後一篇棉花糖,就送給你。

去除金曲獎和拆夥事宜,
我們未來再見。

-------------------------------------
親愛的妳/你,
今晚的簇擁讓我受寵若驚,甚至有點恐慌。
我笑著一直告訴你們,我還會好好活著,我們一定有機會見面。
只是你們可能不會喜歡我寫的歌。

事情沒有對錯,
就像是妳/你在看一部電影一樣,故事裡的主角各有各的立場,
各有各的選擇,各有各說故事的方法。
故事沒有完結,因為我們都會好好努力和活著。

棉花糖的過去不可抹滅,是歷史也是很重要的生命歷程。
未來,棉花糖的粉絲專頁繼續存在,
也請大家喜歡我們的音樂時,也可以找更多朋友來聽棉花糖的歌。
歌曲的精神會延續下去。
那些夢想、理想、希望、勇敢、成長和力量,仍然在那些歌裡。
誰也奪不走我們對歌的努力和寫歌時的狀態。

未來我和小閻、老闆和花和小松的貳參柒伍工作室都會努力前往自己想要去的地方。
喜歡的話,也請多多支持我們大家。

未來我也還是會聽著棉花糖的歌獲取力量。
而你們願意的話,也可以和我一起聽一起努力下去。

我們不一定會變成更好的人,或是自己喜歡的人。
但我們朝著自己想要的方向去做,
偶爾走偏、偶爾放慢腳步、偶爾衝刺、偶爾跌倒,這些都是自己的人生。

如果可以,我願意陪妳/你把自己找回來,
在這之前,我們都會發現,所有的人都只是最美的平凡。
謝謝你們那麼重視我的真實,
我們都活在當下哪管受傷,都是美好的荒唐。

我愛你們。
畢業,快樂。

小球 2013/06/09(日)12:24

ㄟ!啊不是幸運兒演唱會的日期!!!吼!!!!!宇宙的安排啦!!!切~
IMG_0006  
OS:為甚麼我的電腦檔案裡都沒有好看的照片,我到底存去哪裡了!!! 
-------------------
[悲傷歷程]

心理學家們針對個體面臨哀傷情境後引發的反應歷程,
分別作過許多不同的調查
及說明,大體而言,可分為以下五個階段:

  1. 震驚及否認階段:
    通常發生在事件發生48小時內,會出現麻木、不相信等反應,這是個體為適應不舒適及痛苦的一種正常反應。

  2. 憤怒階段:
    當否認階段過去後,代之而起的反應就是憤怒及責備。這個階段對當事人及其週遭的人而言均非常辛苦,因為當事人的憤怒難以控制且隨意發生,以致影響到正常生活。

  3. 討價還價階段:
    由於多次面臨憤怒及責備心境,案主開始尋找替代反應,由此開啟了這個階段。這是案主試圖尋求心靈平靜的階段,是其與神的一種秘密的心靈對話。

  4. 傷心憂鬱階段:
    這是面臨傷痛必經的一種正常反應,因此無須勸導當事人停止憂傷。此外,如果我們能讓當事人了解我們對其傷痛的支持,會使其更能自在地表達憂傷。

  5. 接受階段:
    一旦個體能成功走出悲傷階段,就進入接受階段。個體會較能接受現實,適應憂傷及憤怒情緒。但須注意接受事實並不代表個體已變為快樂心境,只能說
    是一種暫時的休息及接受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ncand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