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莊小球之後會上通告,所以必須將課表排得很美麗又擁擠
於是,我將星期三和星期五都空了下來.以免需要練團,開會,上通告,錄東西.
其他三天就都從早上八點上到下午五點,或是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排得滿滿滿.一點也不誇張.

有人問,這樣....你撐得過來嗎?
          這樣....你功課怎麼辦?
          這樣....會不會身體搞壞了啊?

我也很擔心自己有沒有辦法這樣撐得下去.
可是,不去試.我怎麼知道?所以,請別為我擔心
這個答案,讓我在這學期結束後再回答你們吧^^"

--------------------------------------------------------------------

接下來,你將會看到流水帳的文字,請用看連戲劇或是新聞的心來看這些字吧!!XDD

--------------------------------------------------------------------

227的序幕,由五月天"後青春期的詩"專輯裡的音樂陪我們到目的地
有種要結婚的感覺,這是我一邊前往ZOOM時想的話.

下午一點,棉花糖前往ZOOM修整頭髮.做造型.化妝
一切打理好後,到西門紅樓和之後的MV導演見面.

今天的導演變成我們的攝影師,幫我們拍些生活的宣傳照.
很年輕又專業的導演----陳映之.

這裡有一些導演的作品(導演以前的名字是陳昭良)
http://www.im.tv/Vlog/More.asp?Memid=216935&smode=N

等等...查著導演拍過的MV.看了看.我也興奮了起來了啊!!XDDD

接著進入大河岸彩排.一到紅樓,就看見妮可和起士和艾草,
看到你們,就覺得超開心的啊!!!!!!不過,真的很早哩><

一進去聽到徐佳瑩的歌聲,真的讓我超想躲起來的
一整個不安心,緊張,焦慮,狠狠的衝上心臟

彩排的緊張好險有從家裡帶來的Gaspard et Lisa(這是聽歌的朋友送的唷!!)
帶他們上去,希望可以減少一點自己的緊張.><"

---------------------------------------------------------------------

距離表演還有約莫一小時的時間,放了留言本和自己的鉛筆盒
我只能說,大家人太好了.都沒有人偷筆耶!!!!XDDD
聽說,人太多,所以很多人排了很久才寫到留言本><"

但是,謝謝你們.

------------------------------表演開始-------------------------------------------

緊張,是無可避免的.
從台上看著你們
好像每個人的頭上都有一束束的光芒.
每個你們都有自己的夢想和力量.

台下的你們,好像一股氣,一股力量.
台上的我們,盡力的表演,盡力的揮霍我所有的力量和要傳給你們的音樂

雖然偶爾來點小出錯,你們總是可以笑笑的帶過,
彷彿我們是無話不說的朋友,就算那些話是藉著音樂和文字.

要說的話總是很多,要感謝的人總是很多.
不管你是不是正在看我們的BLOG,不管你是從哪個管道認識棉花糖.

我們都很謝謝你所給我們的一切的一切
這是我們的榮幸.有了你們...
我們的夢想才得以更壯大.更有力量.更有能力傳遞我們的所有到很多很多地方

 

這次的投影,感謝有沈聖博(哥哥)的幫忙,
義務的幫我們剪接和創造出你們眼中美美的影片

你還記得"夢想是什麼"的影片嗎?
我們跑了西門町,像個推銷人員到處問人,偶爾碰壁,偶爾被拒
哥哥精選了需要的片段,剪出.排版

你還記得"陪你到世界的終結"的投影嗎?
我們去了北海岸,去了桃園看飛機的地方.去了我們覺得荒涼的地方(廢墟,人煙稀少的地方....)
藉由手寫的文字卡,希望可以創造出"孤單的感覺,彷彿整個世界只剩下你和我了"

你還記得"欠一個勇敢"的投影嗎?
在聖哲唱完第一段換我唱第二段時

中間有段我們在家裡一邊製造2375手工DEMO時,
一邊請哥哥幫我們拍攝的影片,關於我們覺得"什麼是夢想"
原來,這些都沒有準確的答案中,我們不知不覺的走到了現在

你還記得"一朵徽章"的投影嗎?

你還記得"遍地開花"的投影嗎?
記錄了我們2007~2009所有街頭的風風雨雨

不論在照片中有你沒有你.我們依然感謝你陪我們走過那無數個日子
我們也感謝這段時間所有發生過的事,被存放在大腦的長期記憶裡
只要想到你們,我仍然覺得窩心無比.

你還記得"2375"的MV首播嗎?
那天的拉拉拉,是不是代表我們都慢慢得進入了夢想的大世紀了呢?

還是我們在第一首小飛行就讓你不小心的隨著音樂沉溺了,
到中間才發現,原來,我們正在飛行?

關於夢想這條路.是不是在一小時過去後,讓你留下滿滿的希望?
會不會讓你更有勇氣去度過生活中的每個一難關?

當你流淚,希望你能讓我們的音樂撫慰你的心靈
當你傷悲,希望你能讓我們的音樂陪你大聲歌唱
當你快樂,希望你能讓我們的音樂將你的快樂擴大
當你跌倒,希望你能讓我們的音樂給你力量再試一次

於是,我們互相鼓勵和支持

最後,相信我們都是一朵朵幸福的花

----------------------------------------------------------------

謝謝所有從早到晚參與我們這次表演的工作人員
(包括:化妝,服裝,髮型,導演,亞神所有忙碌且辛苦的工作人員,河岸留言的工作人員)

謝謝所有很早就來排隊的你
謝謝所有的熟面孔

有的瘦了,有的胖了,有的燙頭髮了,有的剪短髮了,有的交了另一半,有的帶好朋友一起來聽,有的一個人來聽,

有的熱心的幫別人預購,有的自己就預購了"一些",有的做加油棉花棒給我們,

有的幫大家排隊,有的貼心的為我們設想

有的溫暖的給我們力量,有的給我們來自各地的資訊,有的.....有的.....)

謝謝所有不是在台北卻趕過來看我們的你

謝謝所有一下班或是看完就要趕上班還來看我們的你

謝謝所有預購小飛行專輯的你

謝謝所有一放假或一上課完或是翹課來看我們的你

謝謝所有在我們留言本留下文字或圖畫的你

謝謝所有送我生日卡片和禮物的你,我都收到了,我都收到了唷!!!我超愛這些卡片和禮物的啦!!

謝謝所有在我們身邊的每一位,不管你幾歲,不管你何時才聽到棉花糖的音樂

                                        不管你給我們多少的力量和勇氣

 

謝謝我們的家人和朋友,不計任何代價來出席這場對我們意義重大的表演)

謝謝小傑和聖博為棉花糖這次預購表演所做彩排和練習和工程

謝謝所有在我們心中的大人物出現了(謝謝阿弟仔老師賢伉儷,發哥賢伉儷,LOOU,Lisa老師,小毛老師,....等等)

謝謝所有在我的生命留下美麗旋律卻給我們不可抗拒力量的EASON和五月天和一大堆我曾經最愛的那些歌手們

謝謝所有在我的生命中,所愛閱讀的文字和圖畫的寫書人

謝謝所有愛我們的你

因為你們,是因為你們,我更能重視自己對生命的意義

謝謝你們的包容和關心和強壯的心臟

來容忍著我這個幼稚和死小孩的個性

 

我依然對生命感到不可思議
我依然對生活感到不可思議
我依然對你們感到不可思議
我依然對我們感到不可思議
我依然對這一切的一切感到不可思議

 

但我珍惜這個夢,我維護這個夢
不真實的夢卻有很真實的你們
這趟旅程,我才發現....我正在飛行.

隨著之後,我們應該會到各地.
帶著你一起飛行.
正在和我們一起飛行的你
讓我們再去各地播灑希望和夢想的飛行種籽吧!

 

PS:這篇網誌竟然讓我打了三個小時= ="

也夠久了...XDDD

 

莊小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ncand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