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u,

我看見了,
我看見了你們的一舉一動..

著實讓我在322那一天,
像是一顆巨大原子彈往我的心臟投下,
然後爆炸、然後擴散,在大震動之後....
留下來那永遠無法平復的快樂與感動..

請原諒我無法確實寫出那一天的感想,
我沒有擁有過這麼憾動的生日,
那是多麼奢侈的一天,
"何德何能"四個字不斷在腦中浮現.

我要謝的人,全放在心中了..謝謝你..
此時,請你自行對號入座好嗎?
而請不要客氣..


如果只有一個生日願望的話,
我希望,
你們都能夠健康平安與快樂.
這樣就夠了吧,我想!!


謝謝你,
請原諒我無法確切形容我內心的激動.

可我已經牢牢的記憶了..


我是沈聖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ncand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