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妳/你剛睡醒還是醒著呢?

 

關於街頭環島,除了台北第一場的好天氣

桃園第二場和台中第五場都因為莫拉克颱風而無法順利演出

新竹第四場的街頭環島好險因為風雨不大,我們還是小小的完成了一場小表演

 

從環島街頭啟程到現在,除了勇往直前之外也是會有阻礙的啦!!

像是場地,

許多室內場地或是些許室外場地表演都是需要申請,或是根本無法表演

街頭出身的我們,感謝大家的提議,讓我們在許多沒去過的場地也可以排出行程

當初的想法是,在熱鬧的地方停下車,擺好器材後表演

如果被趕走了,就離開...

或是環島的花費,或是汽車的狀況,或是許許多多的問題

最重要的就是天氣了.

 

有看過街頭表演的同學們都有看過我們需要準備的器材

除了發電機,音響,譜架,麥克風架,還有一大堆的線

沒溫度的器材,卻是脆弱的比我們的生命來的重要

我想,他們是我們的發聲筒

沒了那些器材,在街頭是無法完成好的表演的.

而"雨"是他們的剋星,所以我們常常因為最近的天氣造成大家的不方便

在此,真的要和大家說抱歉.

我們常常到目的地後,開始看天氣到底是毛毛雨到不會傷害到器材還是等下會天晴?

忽大忽小的雨都讓我們很兩難

3G網卡和筆電就是我們最近依賴的夥伴一樣

在此和大家說對不起,關於莫拉克的到來,我們真的沒有想到><"

我很希望我們是順利的.

 

說到順利,我真的覺得我們很幸福了

這幾天新聞中的災情頻傳,

我們一台車四個人,從台北到桃園到新竹到台中

還可以平安的看著新聞的我們,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雖然會有人覺得我們環島時間很不對,因為颱風造訪

但是,這就是人生啊.

沒有人知道未來會怎麼樣.就算固定好的行程也會有不同的狀況發生

所以我很感謝體貼的妳/你們,謝謝大家包容著我們街頭環島的所有狀況

 

我們現在在台中,外面的風雨很大,

我們是平安的.

這也是街頭環島吧.

我想,還是稱得上順利的 (以平安方面來看XDD)

 

不管天氣好或壞,我希望大家還是可以好好的生活

人生真的很未知,那麼...就讓我們不要後悔,精彩的過吧!!

 

謝謝妳/你一直支持著我們.

也謝謝小紅人阿班和斈榕陪伴著我們

在這15天的過程裡,我們擁有了屬於我們的回憶和過程.

 

希望大家一切平安.快樂.

早安,我是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ncand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