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的時候,我都覺得自己是悲觀主義者

更多時候,我卻覺得自己是超級幸福的!!!!!!

因為我身邊有妳/你耶!!!

 

雖然我不一定認識妳/你

雖然我叫不出妳/你的名字,但有可能記住妳/你的臉

雖然我不會每個留言每封信都一一回覆

 

妳/你總是給我們很多力量,溫暖,希望,勇氣和夢想

妳/你總是包容著我們的青澀,我們的莽撞和無禮

 

妳/你以為我們是和煦的太陽,給予滋養生活的必需品

其實,

妳/你才是我們的大太陽

 

沒有妳/你,再好聽的音樂也不過是段旋律

沒有妳/你,再深刻的文字也不過是文字

 

從街頭藝人 --> 2375 EP --> 獲得行政院樂團補助 --> 小飛行專輯獨立版

-->亞神唱片公司簽約 -->小飛行專輯正式發行版 --> 再見王子專輯

 

妳/你是從四面八方,不分學歷/年齡/性別/職業.......隨時都給我們夢想能量的貴人

謝謝妳/你願意一同分享我們的故事

謝謝妳/你願意一起分享我們的音樂

謝謝妳/你願意給我們一個機會讓我們進入妳/你的耳朵,妳/你的心

 

親愛的太陽們,

每一個有妳/你的好日子

說好要一輩子.

 

送給所有在我們身邊的妳/你

 

LoVE  yOU aLL.

 

 

對亂說話和唱歌充滿熱情的死小孩

莊小球

 

(到底是心中哪部份的小王子離我遠去啊?!還是很愛說話咩!!!!XD)

PS:誰說18歲的我很醜!!!!!這叫青春,你不懂啦!!!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ncand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