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這條路上我們不是每天相處但是我知道我們都在為自己的夢想努力著

過了5/30.

棉花糖已經從三歲要開始起步了.

想想從街頭藝人到現在也三年又多一個小時多.

這三年裡真的認識很多朋友.也看到很多人生百態

不管是從街頭藝人就陪著我們的妳/你

或是在小飛行認識我們的妳/你

甚至是再見王子才知道我們的妳/你

很開心的是,我很確定的是,我們擁有現在的快樂

 

與其說我們會喜歡一個人多久

與其說我們會跟隨著一個人多久

不如我們一起活在當下

把握現在美好的一刻吧!!

依然希望在我們的音樂裡,妳/你也可以找到些妳/你要的力量,溫暖,夢想和希望

讓我們繼續一同成長吧.

 

我說,那就飛吧!我的天馬行空

當夢想又再度向我招手

地圖尚未標誌的路口

就是開啟希望的時候

 

棉花糖同學三歲了

請各位大哥哥大姊姊們多多指教.

 

ㄒ一ㄝ`  ㄒ一ㄝ`  ㄋ一ˇ  ㄇㄣ˙

 

ㄨㄛˇ  ㄇㄣ˙  ㄏㄨㄟˋ  ㄐ一ㄚ  一ㄡˊ   ㄉㄜ˙

 

PS:

如果這三場簽唱會有幫我們拍照的同學們,也可以寄到katncandix2@gmail.com給我們唷!!^^"謝謝大家!!!!!

 

置入PS:

2010/06/20將是棉花糖同學第一次嘗試用LIVE  BAND的表演,

當天也會表演我們自己喜歡的歌手的歌曲

希望大家可以前來多多支持我們唷!!

地點:西門町大河岸留言

來買票喔!: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050001564334

 

覺得老天爺真的很眷顧我們的莊小球

貴人總是用不同的方式出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ncand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