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40.JPG

2007/05/30

一個緣份讓兩個陌生人相遇,
一個突發奇想的團名,就這樣陪伴了我們到現在

考上台北市街頭藝人的那一刻
到2375EP的發行

小飛行的樂團補助
到簽約為藝人.

我不知道妳/你何時開始認識棉花糖
我也不知道妳/你何時會開始離開棉花糖

但我知道,
在這屬於有我們陪著妳/你的日子裡
快樂 悲傷 甜蜜 憤怒 抱怨 然後不斷的一起走著走著
於是我們慢慢成長了.

我從22歲認識老闆(喔賣尬,那時他才25歲耶!!!!)
到現在也已經26歲了(沒錯!!!他也已經29歲了XDDD)

我好像有長大
又好像沒有長大

我想,應該是我要說得太抽象
不過,這都沒關係

我只是想讓你們知道
是棉花糖這個團體讓我有了夢想的產生
我們也希望藉由棉花糖
讓更多更多人有了夢想的產生或去堅持自己的夢想


我們都會成長,我們會知道社會並不總是光亮,甚至超黑暗!!
但又怎樣,我至少有用錢買不到的掌聲.鼓勵.支持.讚美.責備.誤會和不諒解....


我說,那就飛吧!!!!
我的天馬行空.
反正眼淚是故事始末
故事的全劇終你陪我 瘋狂走過

喔耶喔耶!!!
GOGO ROCK!!!!

棉花糖 四歲生日快樂!!!!!!!!

 

白目女孩_莊鵑瑛.

OS:哇!!!真的好白目唷XDD

arrow
arrow

    katncand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