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6開學了.最近的生活很豐富.

除了開學必備的加退選戰爭之外.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三.所以課業開始繁重

外加227的表演讓我整個很擔心很多根本不需要我操心的事

於是.這陣子都沒法好好的睡上一覺

一眨眼.今天晚上是227表演的在家總彩排

-----------------------------------------------

從發行2375EP到現在

從街頭藝人到有唱片公司發行的我

從沒有人聽過到漸漸的大家聽到2375

這一瞬間好像發生過好多好多的事

卻也沒時間好好讓最近的我反覆咀嚼且緬懷過去

或許是生活得太扎實了吧.我想...

說穿了.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成長了沒?

或是我到底了解到什麼叫做生命和生活

總之.我依然會繼續做下去.

那是好長好長的一段路

我有一種還沒到終點已經遍體鱗傷的預感

可是我準備好了嗎?

我準備好了嗎?

我真的準備好了嗎?

你們會在嗎?

-------------------------------------------------------

關於227的表演

經過無數次的練習和自我施壓

有好多次我超想變身為草莓(一捏就爛的那種)

但.身邊的人總是贈予我正負面情緒

使我有時是草莓有時卻是榴槤(天人交戰?!)

我心裡希望有很多人來看我們的表演

但又擔心東擔心西的

是不是到了緊要關頭都會這樣呢?

 

話說常聽到無數次的"加油"總是讓我有莫名的害怕

好像這"加油"兩字是虛無飄渺毫無意義的名詞

背後的力量完全消失

尤其被一個叫做"緊張"的取代了

好吧.

讓我們一起用"不要緊張.你是最棒的"這吸引力法則來鼓勵我好了

哈哈...

----------------------------------------------------------

227的預購送的2375手工DEMO

從晚上做到早上

227的表演做的影片和節目

從表演前一個月開始動工

一小時的表演.藉由許多人的心力完全.需要時間的累積和經驗的加總.

這一場屬於你和我們的表演.屬於我們的227在這2009年的8:30PM

當有人正沉醉在家.在網路.在逛街.在看電影.在吃飯.在戀愛.在聊天.在搭車搭捷運

在哭.在笑.在撒嬌.在生氣.在想念.在出生.在死亡.

你正在和棉花糖一起經歷一場小小的旅程和冒險

當你看完這場表演後.

你可以不記得華麗的服裝

你可以不記得上了面具的外在

你可以不記得台上的我們究竟叫棉花糖還是棉花棒.棉花團

在你忘了所有227帶給你的視覺.聽覺的喜宴後

希望你可以記得我想告訴你一個夢想

這個夢想是你的.我的.她的.或是他的.

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夢想

只是227的巧合和緣份讓我們聚集在一個地方

聽著我們對話的橋樑----我們的創作

在離開的時候.

在你心滿意足聽完一場表演之後.

請讓我們和你一起展開夢想的飛行

請讓我們能隨時在你身邊陪著你渡過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請讓我們在這混沌的世界還能擁有一點小小的希望和夢想

最後的最後

我們會在某個地方相遇

笑著說...

我們再也沒有遺憾了

你.同意嗎?

我.先出發了.

------------------------------------------------------------

2009年2月27.棉花糖[Katncandix2] 首張創作專輯小飛行預購首唱會.

即將起飛....

和你.妳.他.她.我們

和妳.你.她.他.我們

-------------------------------------------------------------

球姐姐有話說(1):

           親愛的小朋友們.如果需要讓小球姐姐和聖哲哥哥幫你在"我的小小飛行專輯登場前的100件事"集點卡上

簽名認證的話.請記得攜帶唷!!當你預購時拿到2375 DEMO時.你更應該要想像."我的小小飛行專輯登場前的100件事"

除了讓你和我們一起完成了一般人覺得不可能的任務.更可以拿到超級無敵宇宙霹靂珍貴的禮物唷!!!

別說我沒有提醒你唷!!!哈哈哈...

球姐姐有話說(2):

            親愛的小朋友們.228就是球姐姐生日了唷.如果當天你們想要給球姐姐生日卡片

或是擁抱的.可以在227的表演給球姐姐卡片.如果小朋友當天晚上有功課要做.有電視要看.

卻想給球姐姐祝福的話.也可以寄信給球姐姐唷!!

來信請寄到: 22047 台北縣板橋市民生路3段321號17樓之2   就可以了唷!!!

上面的稱位可以自由發揮(不管是莊小球.球姐姐.小球同學.小球妹妹.莊鵑瑛.杜鵑瑛.杜鵑花.....etc)

雖然老師說稱位是郵差先生在給收信人的稱呼(沒記錯吧XD)

不過.老闆家優秀的大樓式管理以地址為準...XDDD

總之.生日快樂.請讓我們快快樂樂的過完我即將到來的女性年齡高峰潮吧.....

 

話說了夠多了.

也該起身離開圖書館去上課了.

同學們.咱們明天見或卡片上相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ncand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